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帖雅娜坦言实力不济 主教练:目标赢日本夺铜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团半决赛中,头号种子中国女队表现出色,总比分 3-0轻松战胜了中国香港女队,昂首挺进女团决赛。

中国队在决赛的对手,将是二号种子新加坡女队,后者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女团半决赛中,凭借小将冯天薇的出色发挥,以3-2艰难战胜了韩国女队,惊险挺进女团决赛。

  赛后中国香港队队员帖雅娜说:“今天的比赛我们三个人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们的水平都在中国队员之下,我希望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能在明天对阵日本的比赛中表现得好些。”

  中国香港队主教练李惠芬说:“知道半决赛对手是中国队之后,我们就没有期望赢得这场比赛。尽管机会渺茫,但是我们还是力拼每一分。以往与此交锋没有胜绩,本来计划帖亚娜可以在和郭跃的比赛中赢下一局,但是没有成功,中国队的实力实在太强了。”

  谈及今天队伍的表现,李惠芬说:“我们队员表现得都比较好,只是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强队,我们明显处于下风。明天对阵日本我们期待击败对手夺得铜牌。我们已经研究过对手的一些比赛录像,我们除了在多哈亚运会上输给了日本一次之外,剩余的比赛都获得了胜利。”

  搜狐体育 永杰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