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搜狐直击:帖雅娜坦言技不如人 换胶水因不适应

    搜狐体育讯 依然是北京大学乒乓球馆,依然是张怡宁和帖雅娜,依然是相同的结果,但比赛的过程却不尽相同。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团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轻松战胜中国香港队,挺进决赛。

代表中国队出任第一单打的是张怡宁,她面对的则是来自香港队的帖雅娜。

  在去年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上,帖雅娜曾经差点爆冷战胜张怡宁,而她当时在球拍上使用的新无机胶水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但这一次,大家却发现她的“秘密武器”却不复存在。当面对赛后记者的提问时,帖雅娜大方地承认:“对,我又换回来了,因为可能时间太短,不能完全适应。”

  输掉了与张怡宁、与中国队的半决赛,帖雅娜并没有很失望。“本身中国队就比我们强,这是一定的,我们在上场以后都是拼着他们打的,所以我们三个人、这三场球每一场刚刚开始上去的时候,我们都还是有机会的,但是第一局没有把握住的话,后面被她们一直压着打,前面一两局打的都很好的话,后面她们就会越打越开,所以就觉得我们好像打到后面就不行了。”(搜狐体育 郭健)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