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日本主帅:中国实力强劲 输球只因缺乏取胜欲望

视频:玫瑰凋零秦皇岛 重整旗鼓期待再铿锵
视频:玫瑰凋零秦皇岛 重整旗鼓期待再铿锵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女足在奥运会女足1/4比赛中两球输给日本女足,遗憾的告别本届奥运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日本女足主帅说:“我们的姑娘们尽了全力,创造了很多射门机会,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

  赢下中国女足,日本女足开始把目标瞄准了最后的四强比赛,日本主帅说:“四强的比赛很让人期待,我们一场一场的去踢,至于能走的多远,只有神仙才能好,不过我们的姑娘们体会到了奥运的快乐,这是最关键的。”

  日本女足的队员也同样很少去提过去的比赛:“我们赛前的目标就是进入四强,现在我们的目标实现了,接下来我们要争取一块奖牌,过去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要朝前看。”

  对于战胜中国队的原因,日本主帅认为:“中国队也非常强,不过今天我们胜利的欲望更强些,创造了更多的射门机会,这是我们取得胜利的原因。”(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秦皇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