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杜婧/于洋女双夺冠 > 女双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于洋母亲欲给女儿献吻 开香槟庆夺金

    搜狐体育讯 8月15日晚上22点25分,辽宁省鞍山市平安社区欢声不断,礼花腾空而起,羽毛球双打组合于洋、杜婧为中国奥运代表团夺得了第26枚金牌,而于洋的家就在平安社区。

为了社区人民能够看到于洋、杜婧的比赛,他们特意在社区了安装了一个大屏幕,很多人都聚集在一起观看了她们夺金的幸福时刻。

  于洋的家里更是热闹非凡,最疼爱她的姥姥来了,舅舅、姨妈以及表弟表妹们都聚集到她的家里。跟杜婧母亲不敢看现场直播相比,于洋的父母勇敢的多,两个人都聚精会神的坐在电视机前,每当她们领先的时候,房间里都会有欢呼声,当她们落后的时候,她父母则紧攥双拳,额头不时的渗出汗水。

  鞍山市著名的球迷组织球迷沙龙给她们家送来了香槟酒,当于洋杜婧夺魁的时刻到来,在她家里的人们疯狂的拥抱了起来。香槟酒也迅速被打开,人们的欢呼声伴着到处喷洒的香槟,于洋家里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于洋的妈妈说,“我女儿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打的都好,你看她多有信心呀,这孩子比从前成熟多了。”当被问及最想做的事情时,这位不太善于言谈的母亲说:“我要给我女儿送上一个拥抱,还要送给她一个吻,她今天是最棒的。”于洋的父亲更是兴奋,“女儿好久都不回家了,我现在最想给她包顿饺子吃……”

  东北人都很实在,于洋的父母当然也不例外,当大家酝酿如何庆祝的时候,他们俩只说了一句:“我们请大家吃饭喝酒,我们一醉方休。”(搜狐体育 张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