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搜狐直击:郭跃忘记黑色回忆 最好状态迎接决赛

    搜狐体育讯 在中国乒乓球女队,她是唯一一名没有奥运会经验的队员。而在14日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团体决赛中,她又将面对曾经将自己打哭过的新加坡猛将李佳薇。

如何处理这样的关系,郭跃自有诀窍。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一场女团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轻松中国香港队,挺进决赛。接下来的决赛,中国女队将迎接新加坡队的挑战。

  对于今天的半决赛,郭跃觉得“要比想象中更为轻松一点”。在第二场单打中,她以3比0轻取林菱。“我跟林菱以前也打过很多次了,都是赢了,从来没有输,所以说在信心方面还是非常的足,应该在合理范围之内吧,比预想的稍微轻松一些。”郭跃如此表示。

  顺利晋级决赛,郭跃在接下来面对的将是新加坡队的挑战。其实对于新加坡队的李佳薇,郭跃多少是有一些阴影的。因为在今年2月的广州世乒赛团体决赛中,郭跃出任第一单打的时候,被李佳薇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赛后,输了球的郭跃还哭了鼻子。

  不过对于这段记忆,郭跃选择了忘记。“我想以前的比赛已经成为历史了,成绩好与坏都和我没什么太大的关系,所以说明天我们相对困难准备是要比预想当中非常充分一些,比上一次跟他们打更充分一些,想的更细一些,我们会全力以赴把全部的精力和体力都投入到后天的比赛当中,因为明天可能有一天休息、调整时间,所以说我们会把精神、体力都调整好,然后去迎接下一场的决赛。”

  “因为我觉得奥运会的每一个对手,每一个国家水平都非常的强,所以说首先我们得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能和他们打,然后其他也没有想那么多吧。”(搜狐体育 郭健)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