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热门评论

刘伟:女团预赛悬殊较大 李佳微展现实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团体半决赛,由中国对阵中国香港。最终,中国3-0胜中国香港,晋级决赛。三场比赛比分分别是3-0,3-0,3-0。

曾经7次获得世界冠军,却遗憾的与奥运冠军擦身而过的刘伟对今天的比赛给予肯定。

  在今天的女子团体比赛中,中国队完成排阵、配对单双打的分配方面,应该说更加清晰。今天晚上张怡宁和郭跃的表现应该说作为场外来看,我觉得还都是非常满意的。我们不能只看这一场球的得失、胜利与否,而是通过这场球发现她们已经把自己的心理状态、技术状态已经培养到一定的高度上,正因为这种状态的出现,我觉得她们已经做好了迎战新加坡队这场冠亚军决赛。今天中国对中国香港和新加坡对韩国的两场半决赛,应该说实力悬殊比较大,各自队赢的也比较轻松。

  新加坡与韩国队之间的比赛非常精彩,李佳微在这场比赛中完全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轻松为新加坡队取得2分,从而率队杀入女团决赛。

  (口述/刘伟 整理/杨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