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林丹:只剩下最后一场球 北京奥运我不想再遗憾

  华奥星空讯 “我不想再留下遗憾。”在昨天林丹接受采访的时候这句话便从他的口中说出。今天胜了陈金,林丹依然念叨着,“我只剩下决赛一场球了,我会潜心准备,不让自己有什么遗憾。”

  今天,林丹在半决赛中,以较为轻松的局面战胜了同胞师弟陈金,林丹赛后显得很冷静,一边擦着汗一边与记者交谈,“我觉得这场球也没有太多可说的,就是发挥自己的水平,然后在场上打出气势。

  林丹在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中首轮出局,因此这次北京奥运会之前他的压力也比较大。谈起这些,林丹还是比较自然,“我让自己不去想太多吧,场下好好休息,上场集中精力。这些天我都很踏实,心情也挺平静的。”

  决赛中,等待他的会是自己的老对手李宗伟。万众期待的林李对决真的要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赛场中上演了。林丹谈起这位老对手时表示,“李宗伟实力还是挺强的。在决赛遇到他自己之前也想到过。我还是那句话,我好好准备,然后上场发挥水平就好了。”

  “不让自己有遗憾。”我希望在决赛后再次听到林丹的这一句话,期盼那时他将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块金牌,也让自己的职业生涯不再有遗憾。(郝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