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李洁:失败并非最伤心之事 希望女足能越走越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女足在奥运会女足1/4比赛中两球输给日本女足,遗憾告别本届奥运会。赛后,女足队长李洁出现了发布会,伤心的李洁在发布会上说:“我很伤心,作为老队员我能接受任何的比赛结果,但我们要分离了,这是最伤心的事情。”

  世界杯的失败,奥运会的失败,作为队长李洁经历了一次一次的失败,对于这些失败,李洁显得非常难过,发布会上,李洁一直沉闷着脸,对于比赛,李洁说:“我们队员都尽力了,每个人都很好,比赛输了,确实很伤心,不过一个老队员,我已经能够接受任何比赛的结果。“

  谈及伤心的原因,李洁说:“我这么伤心,主要是因为我在团队里很开心,每个队员都是我的朋友,每个教练也都是我们亲密的朋友,比赛结束后,大家要有短暂的分离,大家都会很伤心,队员都很想打好比赛,想用比赛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当然我们尽力了,就无怨无悔。”

  对于曾经说过的退役的话,李洁并没有做出回应:“我很爱我的每个队员,我身为队长,她们对我的支持,我感觉到是很大的鼓励,我希望中国女足以后可以走的越来越好,我们可以实现心中的每个梦想。”(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秦皇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