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举重美女自曝身高体重 曹磊:05年踏上奥运之路


视频:6举5成3破奥运纪录 曹磊为国再添1金
视频:6举5成3破奥运纪录 曹磊为国再添1金
轻松夺金 挑战世界纪录失败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举重女子75公斤级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名将曹磊表现神勇,她以总成绩282公斤夺取冠军,并打破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奥运会纪录!

  面容俊朗的曹磊自曝身高1.68米,体重75公斤。她要算是举重队出征北京奥运会最高的运动员了。

  有意思的是,国际举联为了推广举重运动制作了许多鼠标垫,上边有四个运动员的人头像,其中就有曹磊。

有人说曹磊是举重队里最漂亮的队员之一。对于这个说法曹磊说:“我同意这个观点,但是因为世界比赛是代表国家出去的,他们夸我漂亮我觉得不是我个人,而是夸我们中国女子举重的姑娘们,因为他们不会说那个曹磊长得有多漂亮,而是说那个中国姑娘长得很漂亮。”

  谈到什么时候想参加奥运会,曹磊说:“2005年在马文辉指导带我以后,之前也有过这种想法,但那是很遥远的梦想。”最后,曹磊也对马文广主任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