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男曲第三日:中国连续三场遭逆转 澳荷保持全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表现低迷1-2不敌西班牙,连续三场比赛被对手逆转击败。其他比赛中荷兰击败加拿大,澳大利亚击败巴基斯坦,两支世界强队都是三连胜了。

  今天首场比赛在中国队和西班牙队之间进行,前两场比赛中国队先后输给德国和韩国,两场比赛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今天对阵西班牙的比赛首开纪录的又是中国队,第6分钟那玉波为中国队打进一球,但是之后西班牙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2-1逆转击败中国。

  第二场比赛在荷兰和加拿大之间进行,荷兰在第8分钟的时候就用短角球和点球打进两球,随后加拿大扳回一分,但是之后荷兰在33分钟和49分钟连进两球,总比分4-1领先。随后加拿大扳回一分,最终荷兰4-2击败加拿大,取得小组赛三连胜。

  第三场比赛在新西兰和比利时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新西兰占据场上主动,上半场第30分钟的时候已经取得3-0领先。随后比利时扳回两分,最终新西兰以4-2获得比赛的胜利。

  第四场比赛在卫冕冠军澳大利亚和亚洲劲旅巴基斯坦之间进行,上半场巴基斯坦表现出色,和强敌澳大利亚战成了1-1平。下半场澳大利亚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连续打进两球,最终以3-1击败巴基斯坦,取得小组赛三连胜。

  第五场比赛在韩国和德国之间进行,两支球队水平都比较高,在前面的比赛都曾经击败中国队。比赛开始后两队争夺的非常激烈,比分一直都是交替上升,最终两队战成了3-3平。最后一场比赛在英国和南非之间进行,英国队技高一筹,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2-0击败南非。

  男曲三轮比赛过后,A组西班牙三战全胜排名榜首,中国三连败排名最后一位。B组澳大利亚和荷兰都取得三连胜,排在该小组前两位。男子曲棍球第四轮将在8月17日进行,中国队将对阵新西兰队。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