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垒球第四日:中国队两连败 美国强势取得四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北京奥运会垒球比赛进入到第四比赛日,中国队继上轮不敌澳大利亚之后,今天又以0-1不敌加拿大,遭遇两连败、其他比赛中,中华台北1-3不敌澳大利亚,美国女垒横扫加拿大和日本,取得四连胜。

  今天首场比赛在中国和加拿大之间进行,比赛中两队进行的非常激烈,但是得分的手段都不多,比赛进入到第六局时还是0-0,随后加拿大抓住中国队失误得到一分,并且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结束。最终中国队0-1不敌加拿大遭遇两连败。

  第二场比赛在日本和美国之间进行,两队都是垒球强队,但是显然美国队实力要更胜一筹,首局比赛就连得4分,随后比赛中在得到3分,比赛仅进行5局就提前结束,美国队取得三连胜。

  第三场比赛还是美国队的比赛,因为昨天美国和加拿大的比赛遭遇了大雨,比赛延期至今天进行。在昨天比赛中加拿大前两局1-0领先美国。今天比赛从第三局开始,两队竞争非常激烈,第五局结束美国还是0-1落后。比赛在第六局出现高潮,美国队在这局连得4分总分成功反超,随后第七局比赛美国再次得到4分,上演了超级逆转,最终以8-1击败加拿大取得四连胜。

  第四场比赛在中华台北和雅典冠军澳大利亚之间进行,中华台北开局不错首局就拿到一分,随后三局两队都没有再得分。第五局、第六局澳大利亚连得3分,最终以3-1逆转击败中华台北。

  最后一场比赛在荷兰和委内瑞拉之间进行,荷兰表现不佳,委内瑞拉前两局就得到6分,在第四局又得到2分,最终委内瑞拉8-0击败荷兰。

  四轮比赛过后,美国队取得四连胜排名预赛首位,中国队两胜两负排名第5位,形势并不乐观。女垒第五轮将在8月16日进行,中国队将对阵日本队。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