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向球迷道歉 向日本队学习

  新华网秦皇岛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陈鹏)“向球迷道歉,向日本队学习。”北京奥运会女足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女足以0:2不敌日本队,无缘四强,主教练商瑞华赛后如是说。

  商瑞华认为,中国女足为奥运会全力备战,非常刻苦细致,15日的比赛拼尽了全力,直到最后时刻也没有放弃。

“但结果很遗憾,我们没有赢,止步于八进四;我们向全国关心中国女足的球迷和媒体道歉,我对此负有责任,”他说。

  商瑞华表示,中国女足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目前输赢都属于正常,以后还有辉煌的机会。“但我非常欣赏日本女足的打法,讲技术讲配合和整体。跟欧美强队相比,我们不占优势;如果中国队向日本队学习,坚持下去,最后一定是世界强队。”

  商瑞华强调,搞好足球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良好的制度保障。“中国足球目前有些东西已经形成了,很难改变;但通过实践,以后会形成制胜的打法和风格,”他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