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德国女足:百万女孩在踢球 这是我们的坚强后盾

  新华网沈阳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谭博文 周之江)德国女足15日晚战胜瑞典队,赛后德国球员说,因为她们国内现在有100万女孩子在踢球,这是她们的坚强后盾。

  15日晚的沈阳赛区,德国18号球员加里弗里克斯是当之无愧的闪亮之星,她的头球为德国队赢得了第一粒入球。

加里弗里克斯说,在她小时候踢球时,德国的女孩子踢球并不是很常见的事情。但随着女足在德国这些年的发展,女孩子踢球现在很常见了。德国现在有100万女孩子在踢球,希望中国以后也可以这样。

  瑞典主教练托·丹纳比对比赛结果感到伤心,他说要想打败德国女足可能需要些运气。

  德国主教练席·奈特说,巴西队今天打了90分钟就赢得了比赛,而德国队员则打满了120分钟比赛,她感到队员身体状态不错,但现在需要好好休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