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老将解析中国队败因 浦玮:球员仍然很年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奥运会女足比赛刚刚结束,中国女足0-2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作为老将,浦玮在谈到中国女足的未来时表示:“中国女足仍然很年轻,球员们还需要成长,并且要从像今天这样的比赛中吸取教训。

我们队中最年轻的球员只有17岁(娄佳惠),因此每前进一步对我们来说都不容易。”

  浦玮还对女足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每个年轻球员都有自己不俗的能力,我们需要把她们的能力结合到一起。大家的个人能力都不错,但是我们需要组成一个整体。”

  浦玮还表示:“我已经参加过三届奥运会了,胜负对我来说不再重要。我有很多的经验,并将与队友一起分享。”

  女足虽然出局,不过以后的路还很长。但愿女足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