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德女足主帅:遏制对方箭头 防守成功是进球前提

  华奥星空沈阳8月15日电(记者 张锐)今晚9点,德国女足在奥运会4分之一决赛中迎战瑞典队。两队激战90分钟未分出胜负,最终德国队凭借在加时赛的两个进球,以2-0淘汰瑞典队。率先挺进4强。赛后德国队的主教练内德出席了发布会。

  谈及获胜的主要原因,内德说道,“今天能够获胜最大的因素是因为我们的防守做的非常好,队员们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而且也很好的限制住了她们的主要人物,前锋谢琳。”

  对于最后凭借在加时赛的进球击败对手,内德如此说道,“能够进球的前提是因为我们在前场没有给对手太多空间,逼抢造成失误以后我们抓住了反击的机会。这是我们在赛前及制定的打法,队员们也执行得很好。虽然在加时赛才进球非常紧张,但是她们把握住了机会,也收获了一个很好的结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