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

邻居们经历兴奋而紧张的两天:为晶晶妹子加油

  N本报记者 李帅 见习记者 张超辉 苏燕梅 文/图

  本报讯 昨天和前天,福州日出东方小区物业管理处,聚集了上百位小区居民,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才八个半月大的小宝宝,大家以最饱满的热情为小区的成员———奥运健儿李晶晶加油。

就像一位小区业主张先生说的:“中国有千千万万个小区,但并不是每个小区都能出奥运健儿,我们感到骄傲。”小区1254户业主都为在激流中搏击的李晶晶而自豪,这两天,小区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奥运热情。

  “我们为晶晶加油”

  前天下午,邻居们得知李晶晶将进入半决赛,就在小区门口挂起为奥运健儿加油的巨大横幅,小区还设有滚动播出的为李晶晶加油助威的广播。而小区的物业管理处被改装成了居民们观看比赛的场所,办公室内座无虚席,电视机旁坐满了焦急等待比赛开始的业主。邻居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在家乡为晶晶呐喊加油。

  “失利仍为她自豪”

  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前日下午的比赛因为大雨改到了昨天。昨天下午3点,小区的业主们自发地聚在物业处,不少业主还是抱着孩子来的,他们焦急地等待着这位名叫李晶晶的邻家小妹的表现。下午3点55分左右,电视荧屏上,主持人宣布:李晶晶已顺利进入决赛,小区里欢呼声响成一片,一扫之前的倾盆大雨给大家带来的郁闷。可是,几分钟后,记者联系了李晶晶的小妹妹,她告诉记者,李晶晶因为比赛时皮划艇漏门,无缘进入决赛。电视荧屏上,主持人也宣布了最新消息,因为裁判刚刚调看录像,发现李晶晶在比赛中有一次漏门,所以她的名次从第8位退到10位以后,这样就无缘决赛的角逐了。

  虽然遗憾,但业主们表示永远支持奥运健儿。小区居民马先生告诉记者,他想对远方的李晶晶说:“没有进入决赛没有关系,我们仍为你感到自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