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美国射击名将埃蒙斯卫冕失败 略有失望仅获银牌

  打完最后一枪,美国射击名将埃蒙斯,轻轻地吐了一口气。有些欣慰,又有些失望。

  昨天中午11时48分,埃蒙斯完成了50米步枪卧射的比赛。虽然没能成功卫冕,但这一回,埃蒙斯把全部子弹,打在了自己的靶子上。

  对埃蒙斯,中国射击迷并不陌生。4年前雅典奥运会上,他夺得了50米步枪卧射的冠军。但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埃蒙斯在最后一枪有明显优势的情况下,把子弹打在他人靶子上,最终将金牌“让”给了中国老将贾占波。

  在昨天上午的比赛中,埃蒙斯资格赛落后2环,排名第二。在现场没有中国选手的情况下,不少射击迷也把埃蒙斯当成“主场选手”,给他热情鼓掌。最后一枪,埃蒙斯还落后乌克兰选手1.1环。他出枪更谨慎,也更细致,瞄准的方向,正是对应自己的靶位。10.4环!这个成绩,虽然不足以让他夺冠,却也帮助埃蒙斯拿到了银牌。赛后,埃蒙斯保持了良好的风度,上前向冠军表示了祝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