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孙海平:与刘翔一起看“飞人大战” 看好博尔特

视频:16日晚鸟巢上演飞人大战 三足鼎立谁称雄
视频:16日晚鸟巢上演飞人大战 三足鼎立谁称雄
预赛博尔特10秒20 鲍威尔10秒15 盖伊10秒22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今天(8月15日)晚上有点“忙”。两个频道换来换去看,一边看的是中国女排对美国女排的“和平大战”,另一个频道看的是田径比赛的男子100米第二轮比赛。

  田径是我的老本行,所以平时关注得比较多。这次男子100米短跑比赛的三名运动员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博尔特、盖伊和鲍威尔,这三个人确实也是目前男子100米领域里跑得最快的三个人了。

  今天的三场比赛我都看了,印象最深的还是博尔特。他跑得实在太轻松了,后半程基本是放掉的,但看看成绩,9秒92,真是不可思议。

  人类突破极限的速度实在太快,最早是要突破10秒,然后是要突破9秒95,然后突破9秒90大关就已经是奇迹了。而现在呢,轻轻松松随随便便地跑跑,就是9秒92。

  从今天比赛的状态来看,博尔特确实是3个人里面最强的一个。如果一切发挥正常,博尔特胜出应该是没什么悬念的。而盖伊和鲍威尔的水平在伯仲之间,我个人觉得盖伊稍微要强那么一点点。不过真的到了决赛的时候,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不管怎么样,明天的这场男子100米的飞人大决战,肯定是相当精彩激烈的。我想我和刘翔一定会坐在电视机前看,绝对不会错过的。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