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国棒球队胜中华台北队 谭宗亮铜牌将变成银牌

  15日,男子棒球预赛,中国棒球队经过4小时30分钟的激战,终以8比7力克中华台北队,取得了奥运会第一场胜利。

  谭宗亮铜牌将变银牌

  15日,国际奥委会宣布:朝鲜选手金荣洙药检中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他在男子10米气手枪获得铜牌,男子50米气手枪获得银牌,这两枚奖牌都将被收回。

中国选手谭宗亮铜牌将变银牌。

  奥运冠军实现公益梦想

  15日,记者在北京奥组委主办的主题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奥运会后,专门以刘翔名义开展的“全国十大奥运冠军启蒙教练评选”活动,即将正式启动。这项活动由刘翔所代言的奥康皮鞋承办,在此之前,该企业已为马燕红、高敏、钱红、王军霞、杨凌、田亮等6名中国奥运冠军实现了各自的公益梦想。 ■特派记者陈普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