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魏轶力张亚雯赢得女双铜牌 比赛结束后长跪不起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中国组合魏轶力/张亚雯昨晚直落两局,战胜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夺得奥运会羽毛球女双铜牌。

  前田美顺/末纲聪子曾爆冷淘汰了卫冕冠军、中国的头号女双组合杨维/张洁雯。

  首局的争夺异常激烈,双方多次打成平局。在14∶17落后时,魏轶力/张亚雯加快了进攻节奏,连得7分,拿下这一局。

  赢下首局的魏轶力/张亚雯士气大振,第二局开始后依然保持着强劲的攻势,打出一个7∶0的开局。

日本组合无力抵抗,以10∶21再负一局。

  比赛结束时,魏轶力和张亚雯泪流满面,长跪不起。

  参加完本届奥运会,魏轶力有可能退役。她面对媒体真情表白说:“这几年过得非常辛苦,付出了很大努力。我现在感觉很累,就是想休息一下。下一届奥运会我就30岁了,虽然很留恋,但应该不会再参加了。”

  张亚雯也动情地说:“我们尽了全力,只拿到一块铜牌,有些遗憾。”

  与魏轶力不同,张亚雯表示,她还希望打下去,坚持到下一届奥运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