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0-2不敌日本队无缘四强 中国女足告别奥运赛场

  北京奥运会女足四分之一决赛昨晚结束。东道主中国女足在秦皇岛赛区的比赛中0比2不敌日本女足,结束了此次奥运会的征程。半决赛对阵形势为:美国队对日本队,巴西队战德国队。

  尽管以往交战纪录中国队占优,尽管赛前中国女足采取了很多特殊措施,比如取消赛前新闻发布会,把部分公开的训练改成全封闭,主教练商瑞华甚至在赛前用很多足球排成了个“V”字祈福,但这些都没能给中国队带来一场胜利。

  第15分钟,日本队开角球,由泽穗希头球攻门首开纪录。此后的时间里,中国队急于进攻却缺少章法。上半时最后一刻,中国队获得角球,门前数名队员跟进却两度射失,错失良机。下半时中国队虽尽力拼抢,但被对方永里优季在80分钟时又入一球后,基本放弃了绝地反击的希望。赛后日本队主教练表示,日本女足能赢得这场胜利是因为“我们的姑娘取胜欲望更强一些”。

  在上海赛区,美国对加拿大队的比赛因为雷雨天气中断了近2个小时。最后,美国女足依靠加时赛的一粒关键进球,以2比1战胜加拿大队,挺进四强。

  巴西队在天津赛区以2比1战胜挪威队,德国女足在沈阳赛区通过加时赛以2比0战胜瑞典女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