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中国0:1再次败给加拿大 队员心太急是失利因素

  新快报讯 面对去年曾在“中国杯”上0:1输给过自己的老对手加拿大队,中国女垒的姑娘们没能在昨日的比赛中再次将对手“击倒”。

  凭借珍妮弗·伊在第六局的一个本垒打,加拿大队最终1:0力克中国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让中国队的夺牌之路变得愈发艰难。

  在经过前五局的0:0“闷战”后,高潮终于出现。之前已经有过一次安打的珍妮弗突然击出一个落点极刁的右外场高空球,中国队的右外场手迅速到位,眼看就要将球拦截,却出现了一个不该有的脱手失误,送给对手一个幸运的本垒打,加拿大队1:0领先,而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一分。

  背水一战的中国队在第七局发起了全力反攻。防守局中,投手吕伟顶住巨大压力,一一将对手“投杀”下场,给中国队创造了宝贵的逆转机会。进攻局一开始,幸运女神也似乎垂青中国队,由于对手犯规,中国队形成三人满垒局面,全场近5000名观众顿时沸腾,高喊着“安打,安打!”来给队员们打气,而中国队也只需要“一棒”就完全可以将对手“击倒”。然而随后出场的击球员未能送出一个安打,浪费了绝佳的机会,0:1,中国队无奈地接受了两连败。

  主教练王丽红赛后表示,年轻队员的心态不稳定是一个失利的因素。她说:“在面对得分机会时,队员们的心态调整出了点问题,大家心里都有点急了,影响了最终的发挥,非常遗憾,我们输掉了这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