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夺金狂潮 > 菲尔普斯动态

飞鱼第七金乐坏美联 AP:终于夺回中国抢金风头

视频:菲尔普斯0.01秒险胜再添一金 距神话仅一步之遥
视频:菲尔普斯0.01秒险胜再添一金 距神话仅一步之遥
400m混合 4x100m 200m自由 200m蝶 4x200m 200m混合 100m蝶
菲尔普斯是中国人? 惊人食谱 科比也疯狂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奥运会游泳比赛在北京水立方游泳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美国游泳天才菲尔普斯以50秒58的成绩获得金牌,塞尔维亚的查维奇仅以0.01秒之差获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澳大利亚选手劳特斯坦。这是菲尔普斯在本届奥运会中获得第7枚金牌,这也追平马克-施皮茨1972年创造的单届奥运会金牌纪录。

  菲尔普斯赢了之后,最开心要属美联社。

  美联社:菲尔普斯游进了历史,七金了

  “凭着惊世骇俗的冲刺,菲尔普斯游进了历史,凭着极其微弱的优势追平了斯皮策在一届奥运会上取得7块金牌的纪录。”美联社在文章开头激情四射的写到。

  “现在这名来自巴尔的摩的23岁小伙子终于追平了最伟大的奥运纪录。”

  美联社坦言美国人终于出了一口气,“终于将抢回中国人的夺金风头——但是,这个还没完。”菲尔普斯明天将参加400混合泳接力比赛,“他既有可能打破纪录,将施皮茨甩在后面。”

  路透社:菲尔普斯追平了施皮茨的7金纪录

  “23岁的菲尔普斯用0.18秒的优势打破了伊恩-克罗克的世界纪录,凭着50.58秒的成绩取得了100蝶泳冠军,成功的追平了施皮茨的纪录。”

   法新社:菲尔普斯平了奥运金牌纪录,是飞的

   “菲尔普斯赢得了一块平奥运纪录的金牌,场面是何其的惊心动魄,所有人在他冲刺的一刹那屏住了呼吸。”法新社开头就写到。
    菲尔普斯在转身时只是第七名,但是在冲击阶段实现了超级大逆转,以0.018秒的优势获得冠军。
   “菲尔普斯已经不单单是一个游泳的代名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