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25米速射张鹏辉犯规无成绩 刘忠生出局舒曼晋级

视频:乌克兰射手手枪速射摘金 张鹏辉成绩遭取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北京奥运会射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结束资格赛争夺。张鹏辉、刘忠生双双无缘决赛,其中张鹏辉因犯规3次被取消比赛资格;美国老将桑德森居首与德国“射击机器”舒曼等其他5位枪手一起携手过关。

  男子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枪手离靶25米,分两个阶段射击,每阶段分为6组,每组5发子弹,共射击30发子弹。前两组,规定的每组射击时间为8秒;中间两组,规定的每组射击时间为6秒;最后两组,规定的每组射击时间为4秒。成绩排名前6位的选手晋级决赛。

  此次张鹏辉和刘忠生两位老将代表中国出战。除此之外,三届奥运会冠军有“射击机器”之称的德国名将拉尔夫-舒曼,现资格赛和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的克利莫夫、德国选手赖茨也都参与其中。昨天第一阶段过后,俄罗斯的叶基莫夫以291环居首;张鹏辉288环,位列第6;另一位中国选手刘忠生则发挥失常仅打出281环,排名14位。

  今天张鹏辉发挥还算正常,只是高开低走,三组分别打出97环、96环和95环,不过竞争对手经过一天的调整都有不错成绩,结果两个阶段累积下来,张鹏辉总成绩为576环,最终排名第9,不过随后裁判宣布因张鹏辉违反国际射联8.6.1.4条规则(抬臂太快或放臂不够低)3次被取消比赛资格,昨天刘忠生就因此被扣去1环。如此以来张鹏辉便无成绩出局。

  刘忠生今天则表现不错,分别打出98环、96环和97环,只可惜昨天第一阶段成绩太糟,拖了总成绩的后腿。最后资格赛成绩仅有572环,排名第10位,与张鹏辉一样就此止步无缘决赛争夺。美国老将桑德森以583环的成绩排名资格赛头名,与俄罗斯的叶基莫夫、乌克兰的邦达鲁克、彼得里夫利、德国选手舒曼、赖茨一起携手晋级决赛。决赛在北京时间12点进行。(搜狐体育 刘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