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男子3000米障碍 埃塞俄比亚选手金特拉领跑首轮

  奥运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第二日,今天早上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3000米障碍首轮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雅各布-贾尔索-金特拉以8:16.88拿下本轮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4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有3名运动员因故缺席,最终有37名选手参加比赛。根据比赛规则,所有选手一共分成3组,每个小组的前4名将直接晋级,其他选手中成绩最好的3名将按成绩晋级。

  第一组的第一名被法国选手布阿卜杜拉-塔希里以8:32.42取得,另外3名获得直接晋级资格的选手是肯尼亚的布里明-基普鲁托、摩洛哥的阿卜杜勒-卡德尔-哈什拉夫和巴林的塔希尔-穆巴雷克。

  第二组的第一名被埃塞俄比亚选手雅各布-贾尔索-金特拉以8:16.88获得,并且他这个成绩是本轮的最好成绩。另外3名获得直接晋级资格的是法国选手马耶迪娜-梅基西-贝、美国选手安东尼-法米列蒂和肯尼亚选手伊齐基尔-肯博伊-亚诺。另外3名按成绩晋级的选手是瑞典选手穆斯塔法-穆罕默德、澳大利亚选手优素福-阿卜迪和摩尔多瓦选手扬-卢基亚诺夫。

  第三组的第一名被南非选手鲁宾-拉莫莱菲以8:19.86获得,另外3名获得直接晋级的是肯尼亚选手理查德-基普肯博伊-马蒂隆、乌干达选手本杰明-基普拉加特和卡塔尔选手阿布-贝克尔-阿里-卡迈勒。

  之后的决赛将在8月18日周一晚上21:10在国家体育场展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