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美国剑手淘汰波兰晋级 戏称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邰背平)在16日上午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女子花剑团体四分之一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九的美国队发挥神勇,以31:30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二的波兰队。赛后,美国剑手斯马特表示,之所以能够赢得比赛,是因为“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

  斯马特在混合区对媒体表示:“我们通常都不被人看好,但是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所以我们也时不时地能够赢得比赛。”

  在比赛的前六局,美国队几乎一直处于劣势,但是在第七局中,美国的汤普森发挥神勇,打了对手一个7:0,帮助美国队以22:22逼平波兰队。汤普森表示,执著是她的独门武器。她说:“我之所以连得七分,是因为我没有想别的,既然这样打能够得分,那我就一直这么打。”

  美国队的另一位剑手克罗斯在解释获胜原因的时候,认为这是因为美国队“年轻,没有压力”。她告诉记者:“我们是支年轻的队伍,所以我们有优势,那就是我们没有压力,轻装上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