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阿德林顿称王中长距离 直呼世界纪录是意外之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家游泳中心展开。在女子800米自由泳的角逐中,英国名将阿德林顿以8:14.10的成绩轻松折桂并打破世界纪录。

中国小将李玄旭夺得第五名。

  比赛结束后,阿德林顿的混合区接受了采访。

  “这对我意味着一切。我从没想到自己会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只是尽我所能的去参加比赛。”获胜的阿德林顿很意外,“我的一切努力收到回报。我知道我可以游得更快甚至获得冠军,但打破世界纪录,这就是额外的惊喜了。”阿德林顿对决赛成绩喜不自禁,表示自己完全无法相信可以改写世界纪录。阿德林顿表示自己在触壁的一刻也只是希望赢得比赛而未希望打破美国选手珍妮特保持的世界纪录,而如果有人告诉她可以再北京打破8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的话,她也会认为那是一个玩笑而已。

  在此前的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阿德林顿也战胜了美国名将霍夫夺金成功。谈到400米和800米的战术差别,阿德林顿表示“我计划前400米游得更快,但没达到预期。而且上午决赛让人感到疲倦,我只能不断的奋力划水。”(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