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王晓龙韧带撕裂或需手术 手球使苦难与幸福并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第29届奥运会手球小组赛中国对巴西队的比赛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最终中国队以22-29负于巴西队。

  “奥运会前我们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就输了,双方在能力上确实有一定的差距。

”赛后,中国选手张骥说。“我们现在正在利用参加奥运会的机会提高自己,今天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们就打的很好,但在下半场比赛中巴西队改变了自己的阵型,这让我们难以应对。”

  队友叶强也表示,并不对这样的比赛结果失望,“因为确实存在差距。”“作为东道主,在与强队的比赛中我们更应该显示出顽强的意志,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和精神。”而这也成为中国手球队队员们的普遍共识。

  在此前与西班牙的比赛中,右后卫王晓龙受伤;这一比赛,守门员王泷也不幸受伤。叶强表示两人伤势非常严重,尤其王晓龙的踝关节韧带撕裂,可能需要做手术。“队员的受伤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实力,因为两个人都是非常好的球员。但两人受伤不会影响我们的战术计划。”叶强说,“手球能够你带来苦难,也会带来幸福,这就是体育。”

  张骥认为,中国手球队的进步还是明显的。“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在不断的进步,在与国际强队比赛时我们也注意积累经验。我也希望能借奥运会的机会,进一步推进手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