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中国男手不敌巴西出局 张骥:通过比赛积累经验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预赛A组比赛中,中国队以22比29不敌巴西队,遭遇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4场失利,无缘下一轮比赛。

  中国队开场表现不错,左后卫郝可鑫和队友崔亮都有一些不错的射门,但比赛仅仅进行了9分钟,中国队主力门将王泷就因脚伤退出比赛,而替补门将叶强的实力显然和王泷有明显差距,尽管他也有一些精彩的扑救——特别是比赛结束前8分钟他连续3次救险,但可以还是未能挽回败局。

  巴西队状态也不好,该队头号球星索扎投篮不准,巴西队防线也多次被中国队突破,但巴西队锋线队员表现很好,左边锋加斯蒂诺和里贝罗及右边锋劳里亚诺各进5球。不过获胜的巴西队晋级四强的希望也很渺茫。

  中国队中后卫张骥赛后表示:“奥运会前我们就和巴西队打过并且输了,我们的能力有差距,当然我们想赢,但我们也在利用参加奥运会的机会提升自己,今天比赛上半场我们打得很好,但下半场巴西队的变阵让我们惊讶。但就如大家看到的一样,我们变得更好了,我们通过和世界强队的比赛积累的经验,我们希望奥运会有助于手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

  门将叶强说:“我们和世界强队的确实存在一些差距,作为东道主,最重要的是展示我们的拼搏精神,展示我们的能力和精神面貌。那就足够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