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热门评论

钱红:李玄旭表现不错 虽有不足但成长空间巨大

    搜狐体育讯 8月16日上午,北京奥运会女子800米自由泳的决赛在水立方进行。英国泳将丽贝卡·阿德林顿今天以8分14秒10的成绩获得了金牌,并打破了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

中国小将李玄旭今天表现不俗,以8分26秒34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前奥运冠军钱红在点评时指出,李玄旭把昨天预赛的成绩提高了4秒,这是非常不错的成绩。

  “她的技术特点是划水的路线比较连贯,但是因为她的年龄下,所以力量不是很成熟。大家看她的划水的成效比较一般,但是这是她成长的空间,我相信几年以后她会有一个更加突飞猛进的成绩。”钱红说。

  钱红又强调:“因为年龄小,可能很多的比赛经验的积累还是缺乏一些,所以在一些大赛上往往有一些失常。运动员随着经验的积累,心理会成熟起来。”(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