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徐林胤:输在欠缺大赛经验 奥运机会难得收获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 16日上午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排16强复赛第39场比赛中国队迎战德国,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最终以0-2负于德国选手埃里克-科伦和大卫-克伦佩雷尔,无缘晋级八强。

  “这是我们第一次打奥运会比赛,与德国队相比我们在战术策略上很相近,但我们缺乏大赛经验。”徐林胤表示。

  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目前世界排名第3,两人曾在2007年世锦赛中获得过第五名,并先后在2008赛季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阿德莱德站、上海站和萨格勒布站三次斩获分站赛的亚军。再次强的16强复赛中他们以2-0力克西班牙组合劳尔-梅萨/巴勃罗-艾雷拉成功出线,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1-13和21-15。

  尽管无缘八强,徐林胤仍认为参加奥运会收获颇多。“四年一次的奥运会是难得的机会,我们从中获得了不少经验。”(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