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25万人免费乘公交看球 “水滴”迎最后比赛

  作为北京奥运会足球分赛区,天津“水滴”体育场今晚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在巴西女足和挪威女足的1/4比赛结束后,奥足赛天津赛区办公室主任谢德龙宣布,天津赛区圆满完成竞赛总任务。

  天津赛区进行的12场足球比赛共有16个国家参赛,接待运动员及队伍官员506人,FIFA官员及技术官员69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13人。

  谢德龙说,天津赛区上座率很高,12场比赛共售出门票288812张,平均每场人数达到41259人。

  同时他说,由于出台了凭当日门票的观众可以免费乘公交车的服务政策,据统计,赛时共有25万人次的观众是乘坐公交车到达场馆的。

  赛事期间,天津赛区共售出系列饮料35.7万瓶,啤酒4万瓶。而这些大部分是靠志愿者一瓶一瓶开启的。

  国际足联对天津赛区的6项考核评价全部是满意。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专程赶到天津考察,对天津的赛事组织给予很高的评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