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日本队实力依旧雄厚 吕伟:试着享受比赛的乐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女子垒球预赛第17场,中国女垒以0-3的比分不敌日本队。

  于燕宏说:“日本队的表现和我们上次遇到她们时一样优秀,她们的水平还是那么高,今天她们是幸运儿。

  日本队在第三局时曾在一次打击中得到三分,投手吕伟则认为:“我没觉得这有什么,这是比赛而已。比赛像是赌博,你的球能通过好球区你就赢了,否则你就是输家。”

  至此,中国女垒已遭遇三连败,对于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吕伟表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们会试着享受比赛的乐趣而不是只将注意力集中在胜负上,奥运会结束后我们这些队员可能没法再聚在一起比赛了。”(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