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因重大失误无缘蹦床决赛 黄珊汕:最对不起教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2008奥运会蹦床比赛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女子个人资格赛中,中国选手何雯娜以预赛头名成绩进军决赛,另外一位原本有希望冲击金牌的中国名将黄珊汕,由于第二套动作出现失误,最终无缘决赛。

  谈及自己在第二套动作的失误,黄珊汕说:“今天我的状态很好,出现这个失误真是一个意外。开场我很兴奋,一点都不紧张,第一套动作完成的很不错。”

  赛后黄珊汕觉得最对不住的就是自己的教练,她说:“我们已经练了这么久,谁知是这个结果。”黄珊汕在雅典奥运会上为中国队收获一枚铜牌,抱着在家门口冲金希望的她现在无缘决赛,运气似乎真是有点差。

  搜狐体育 永杰

中国选手何雯娜夺得女子蹦床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因伤退赛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