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奥运会男子飞碟双向 曲日东搭上晋级决赛末班车

  华奥星空讯8月16日电 (记者 刘襄琳)在今日结束的男子飞碟双向比赛中,中国名将曲日东在资格赛最后一组的比赛打出了25中全中的好成绩,最终以总成绩118中排名第六,搭上了晋级决赛的末班车。

  而中国另外一名选手金迪资格赛成绩也为118中,但由于最后一组的成绩是24中,比曲日东少1中,位于第7位无缘决赛。

  美国名将文森特·汉考克以总成绩121中排名资格赛首名晋级决赛;排名第二和第三的选手是挪威的托雷·布罗沃尔和法国的安东尼·泰拉,成绩均为120中。

  塞浦路斯两位选手安东尼斯·尼古拉季斯和乔治斯·阿希莱奥斯分列第4到第5位,总成绩分别是120中和119中。

  在今天的资格赛中,曲日东的前4组成绩并不是很高,最后一组,他打出了25中的好成绩,这样一跃而到了第六位。由于曲日东的最后一组成绩是全中,于是和他总分相同的6名选手均被他压在了后面。

  决赛将于今日下午15:00开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