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杜婧/于洋女双夺冠 > 女双夺金动态

于洋杜婧不穿裙子的女双 性感体育的“钉子户”

  虽然是两个女生,但是谈到爱好,于洋和杜婧在穿着打扮上有共同的认知,那就是不爱穿裙子,不爱留长发。一头短发几乎是她们俩的最大特点。杜婧说“因为短发利落、省事,尤其打比赛时,不用像她们留长发的,还要弄好多夹子别着头发。

所以,我上街从来不看夹子之类的东西,那些跟我无关。”而对于穿裙子打球的方式,杜婧解释说:“穿裙子打比赛太难受了,里面的那个衬裤绑在腿上,让我感觉迈不开步子。”而这对不穿裙子的女双也成为希望将羽毛球向性感体育方向打造的“钉子户”。

  据于洋自己回忆,她们从小到大只有一次穿裙子打比赛的经历,那便是2006年在日本举行的尤伯杯赛。那次比赛,赞助商为中国女队提供的比赛服就是裙装,因为是团体比赛,参赛队员要统一着装,所以杜婧和于洋只得硬着头皮穿了一回裙子。当时,见她们两人穿上了裙子,队友们像发现新大陆一般惊奇,围着她们俩猛拍照,弄得她们很难为情。不过从那之后,赞助商也不再给她们发裙子。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