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不敌日本错过半决赛 主帅商瑞华:我有责任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商瑞华主动表示:“错过了半决赛,我负有责任。”这与前任主帅伊丽莎白不同的坦荡,让在座的记者们都竖起了大拇指。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老帅商瑞华承认:“应该说,对手今天确实打得很好,整体组织很好,两个机会——一个定位球、一个反击,都没抓住。

  除此之外,他还对自己的带队做了一个小小的总结:“我也感谢我的队员,在整个比赛中她们很努力,尽了最大的努力。从3月28日教练组接手以来到现在,队员训练很刻苦,也很团结,亚洲杯后全队水平也在提高,小组前三场也打得不错,全队都希望今天完成任务挺进四强。但可惜,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做好,对关心中国女足的球迷和媒体,我表示很抱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