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跳板预赛排第一 霍启刚到现场为女友助威

  金黔在线北京专电 在结束了双人跳水比赛之后,昨天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里,单人项目的角逐拉开帷幕。在率先进行的女子3米跳板预赛中,刚刚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的中国黄金组合郭晶晶和吴敏霞各自为战,郭晶晶以373.90分的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半决赛,吴敏霞则以349.45分位列第4位同样过关。

不过比赛中两人均有明显失误,尤其是郭晶晶再次在“梦魇软肋”动作107B上出现重大失误,让人不免觉得有些遗憾。

  郭晶晶到目前为止已经获得了3枚奥运会的金牌,如果郭晶晶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她将成为继高敏和伏明霞后,又一个获得3米板奥运会两连冠的选手,中国队也将自1988年汉城奥运会以来,实现在该项目上的六连冠。虽然还有双保险吴敏霞的支持,但郭晶晶一点都不能放松,预赛中出现问题正好给她提了个醒,相信大赛经验丰富的“跳水女皇”一定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随后的半决赛和决赛中正常发挥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昨天在看台上再次看到了郭晶晶的“绯闻男友”霍启刚的身影,一身绅士西服打扮的霍启刚坐在媒体席里,一边关注郭晶晶的比赛一边同身边的一位朋友开心的聊着,虽然仅仅是预赛,但霍启刚依然看得很认真,每当郭晶晶站上跳板霍启刚便会兴奋得带动大家为她鼓掌加油。  

  作者: 奥运特派记者 王晓峰 赵宏斌 李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