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吸取失败经验 全力战意大利

   奥运官网8月16日讯 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的比赛中,中国男排0-3负于美国男排,赛后两队选手和教练分别接受了采访。

  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

  “今天中国男排无论是在心理上还是技术上表现的都不好。

美国男排属于世界强队,我们落后他们很多,在今天后两局的比赛中,我们的进攻节奏完全被美国队打乱,在无法进行快攻的局面下只能顺从。虽然今天我们以较大差距输了比赛,但是我希望我们能够通过这场比赛吸取更多经验,在下一场与意大利的比赛中表现好点。”

  中国队队长沈琼:

  “之前我们就预料到会输掉这场比赛,今天与美国队的比赛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他们优秀的发球技术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美国队实在太强,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中国男排二传姜福东

  “美国队在传球上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我们很难去防守,关于能否进入1/4决赛,我想我们还有机会,目前我们暂时排名小组第四。”

  中国男排接应方颖超

  “我们没能控制好状态,没能及时调整美国队带来的压力,我认为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在排球比赛里,你可以利用技术优势来弥补身体上的不足,但是我们并没有这么做,而美国恰恰利用好了他们的身体优势赢得比赛。”

  美国男排主教练休·麦卡琴

  “我认为这场比赛的节奏掌控的很好,每个队员都有了进步,所以我们能找到比赛的赢点。”

  美国男排队长托马斯·霍夫

  “今天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从一开始就做好了准备,我们利用发球来控制他们的节奏,然后进行了有效的攻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