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女子200米仰泳考文垂夺金 自称坚决反对兴奋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今天,在水立方举行的奥运会女子200米仰泳比赛中,津巴布韦名将柯丝蒂·考文垂获得金牌,赛后,她谈起了本场比赛。

  此次,柯丝蒂·考文垂代表津巴布韦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取得一枚金牌,她感觉非常骄傲,她说,“能代表津巴布韦来参加奥运会我感到非常的骄傲。我家乡的人都为我能够参赛而感到兴奋,而且他们都很支持我。对我的家人和朋友来说,我能来到这里,并听到国歌响起,这真的意味着很多很多” 。因为同胞对自己寄予给很大希望,这也给她带来很大压力,她似乎已经有了良好的心理准备,“我认为参加任何比赛都会有或大或小的压力,我的美国教练吉姆(Kim BRACKIN)赛前和我坐在一起,她对我说:“你只要享受比赛就好了。”

  女子200米仰泳世界纪录,由匈牙利选手柯里斯蒂娜(Krisztina EGERSZEGI)在16年前创造,谈起这位令人景仰的泳池前辈,柯丝蒂·考文垂说,“没有与她本人相识真的很遗憾。我只能在网上观看她的比赛,她是一个伟大的游泳运动员。我和我身边的运动员都很激动,比如玛格丽特·赫尔策、中村礼子,因为我们有机会来到这里,并游出了好成绩。”

  柯丝蒂·考文垂坚决反对兴奋剂,她说,“我情愿相信所有的运动员都是干净的,尤其是高水平的运动员,因为我相信他们是因为对自己所从事项目的热爱才参加比赛的。”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