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谢杏芳详解不敌张宁原因 称还未考虑伦敦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进入倒数第二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决赛中,二号种子、卫冕冠军张宁发挥出色,以2-1(21-12、10-21、21-18)艰难战胜了头号种子队友谢杏芳,成功卫冕奥运会女单金牌。

  比赛一开始,张宁进入状态较快,很快以21-12先下一城,第二局,谢杏芳逐渐进入了状态,以21-10轻松扳回一局,进入决胜局张宁占得主动,虽然张宁体能逐渐下降,但还是凭借自己的技术以21-18赢下了决胜局。

  赛后对于在决赛输给队友张宁,谢杏芳坦言非常失望:“我们俩都打的非常好,这样的结果总是会发生,我没有夺得金牌,非常心烦意乱。”

  开赛以来谢杏芳有着不俗的发挥,1/4决赛将徐怀雯淘汰出局,半决赛逆转队友卢兰艰难挺进决赛,作为中国女单现在的领军人物,与雅典奥运会冠军对决,谢杏芳最终还是以失利结束了北京奥运会的征程,谈到失利的原因她说:“今天我的速度不如张宁快,她完全控制了比赛。”

  四年后就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对于自己是不是还会继续下去,谢杏芳说道:“我现在还没有考虑伦敦,如果我参加的话,很难想象。”(搜狐体育 马克)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