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佟文夺得柔道+78公斤级金牌 > 佟文夺金动态

佟文做客实录:赛前给教练送花 已把对手摔服了

  高燕:佟文是中国特殊的大熊猫,国宝。

  孙宇:佟文平时生活当中挺爱熊的,还挺爱另外一个动物,猪。

  佟文:我特别喜欢毛茸茸的东西,只要是毛绒玩偶都特别喜欢,看着就想买,特别没有免疫力。

  孙宇:马上就让你没有免疫力。

  高燕:你猜猜佟文这样的女孩儿喜欢什么颜色?

  孙宇:我觉得应该喜欢热闹的颜色,喜庆的颜色。

  佟文:我喜欢红颜色,还有蓝色跟黄色,淡淡的颜色。

  孙宇:毕竟是女孩儿,别管多高多壮还是女孩儿,我知道你会绣十字绣,而且特别会做饭是吗?

  佟文:不是特别会做,有是教练培养我们,你们女孩子不能天天在队里呆着什么都不会,你必须自己要生活,要做饭,有时候帮着教练做饭,教练也不嫌我们做的不好吃,后来一点点练就出来了。

  高燕:佟文特别聪明,还会弄电脑,给队友修修MP3,MP4,电子高手。

  孙宇:佟文还有一个爱好,特别喜欢用官方网站的形式跟大家交流,你有你的官方网站,你经常会在那儿跟大家一起聊天,跟大家分享快乐。

  佟文:是。

  孙宇:聊天的时候多吗?

  佟文:不会很多,如果有空的话会跟支持我的朋友们聊聊,毕竟训练的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所以就不会有太多的时间去。

  孙宇:我们今天专门有一个时间跟网友沟通,接下来是中兴3G手机网友沟通的时间,有一位网友说,听说奥运会吃的不错,你最喜欢吃什么?

  佟文:种类花样比较多,味道非常不错,做的也比较西式化,说不上特别喜欢吃,但是也非常好。

  高燕:吃过你师父做的饭吧。

  佟文:我师父做的饭可好吃了。

  孙宇:有网友问,我是一名奥运志愿者,请你评价一下志愿者的工作?

  佟文:志愿者这一次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好,有很多令我们非常感动的,作为一名中国队选手,在自个儿国家比赛,志愿者对于我们来说,不像在国外有那种生疏感,到自己家来了,头一次进村的时候,我跟教练说,志愿者笑的特别灿烂,作为中国人来说,看到他们非常高兴,我相信国外的运动员,选手,看到他们是对中国留下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印象。

  高燕: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标志。

  孙宇:还有一个网友说,从夺冠到现在是不是遇到了很多粉丝,谁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

  佟文:昨天我拿完冠军,科大体育馆里所有的志愿者,包括工作人员,安保还有卫生,消防全都冲到台上跟我照相,我说别着急,每个人我都满足你们,慢慢来,他们已经听不进去了,今天早上我们队友说,我们四个人把手圈起来,没想到谁也圈不住,练柔道的吗,四个人拉起手把我围在中间都围不住,他们说我们失败了。

  高燕:你是柔道冠军,要不然大家肯定想把你抱起来,但是抱不起来。

  孙宇:还有一个礼物,就是刚才看的这幅漫画,送给佟文。

  高燕:其实也是送给吴教练,吴教练自己的小孩也不在身边,现在夫妻两人带着佟文这样的家庭走夺冠的道路,真的是很令人敬佩的家庭。

  孙宇:接下来要有请冠军在我们的签名墙上签上你的大名,我们一起过去。

  高燕:我们发现每一个冠军的签名都是有设计的,不知道佟文的签名怎么样,真帅,人如其名。下面请佟文给我们留下你的手模。

  孙宇:你得到冠军的那一刻,教练一下就蹦到了你的怀里,我就想,明天我见到她的时候,我要把你抱起来,我跟我的同事打赌,我能不能把你抱起来,我一定能。

  高燕:再一次祝贺,你夺冠了以后,跟教练两个人互相亲吻,真的是等了八年的冠军。

  孙宇:佟文我永远记住你说的那句话,那时候我没在,今天我来了,冠军就是我的,好样的。(搜狐体育 聂贝整理)

[上一页] [1] [2] [3] [4]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