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后铿锵玫瑰风雨历程:99年大转折 家门口两重创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足自建队以来经历了兴衰成败的荣辱史。

在86-99的14年时间里,我们曾经在亚洲杯上完成7连冠,也实现了90、94、98年亚运会的三冠王,并于99年的世界杯上达到了顶峰,遗憾在点球中输给美国,获得了当年女足世界杯的亚军。神话般的风采稍纵即去,99年之后,中国女足跌入到了深渊,铿锵玫瑰渐渐凋零,10年的时光,中国女足一如扶不起的阿斗,渐渐的淡出了世界强者之列,而在这10年的复苏的过程中,中国女足经历了一个怎样的跌荡起浮呢?

  2000年悉尼奥运会 中国女足1:2挪威女足 小组未出线

  失去了世界杯冠军后,中国的女足姑娘们受到了莫大的打击。笠年,悉尼奥运会,中国女足迎来了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在小组赛中先是以3.比1战胜了尼日利亚,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又以1比1逼平美国队。面对挪威时,中国女足在打平既能出线的情况下没能跨过这道槛,以1比2输掉了比赛,没能冲出小组赛实现奥运冠军梦。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