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后铿锵玫瑰风雨历程:99年大转折 家门口两重创

  2003年10月3日 中国女足0:1加拿大女足 止步1/4决赛

  在之前的热身赛中马良行显示出了过人之处,但中国女足并没有出现转机,虽然成功的晋级八强,但1/4决赛中没有守住最后的城池,以0:1告负加拿大,仅居第六名。

2003年10月3日,在世界女足繁花似锦的喜人现实中,只可惜少了中国玫瑰,她们已呈凋谢之势,在最弱的加拿大女足面前,老弱伤病成疾的中国女足倒在了四强门外,而摆在当时马良行眼前的是面对四年后的中国举办的世界杯和奥运全,中国女足的12支玫瑰用什么再去铿锵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