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战喀麦隆小罗不谈八年复仇 只望与帕托赢得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北京奥运会男足的四场四分之一比赛就要拉开战幕。其中巴西国奥队将在沈阳迎战喀麦隆国奥队。这场普通的四分之一决赛,对巴西队的核心罗纳尔迪尼奥来说,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

  这场比赛与8年前很相似。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的四分之一决赛,志在夺冠的巴西队迎来了喀麦隆,当时20岁的罗纳尔迪尼奥身披巴西的7号球衣,在终场前利用一记精彩的任意球将比分扳成了1比1平。可惜在加时赛中,巴西还是输给了喀麦隆。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罗纳尔迪尼奥特地谈到了8年前的这场比赛。小罗说:“2000年的时候,喀麦隆国奥队的实力的确比巴西强,这我必须要承认。但是那场比赛的加时赛中,我们是在多两人的情况下比赛,所以输球是个噩梦……”

  尽管如此,罗纳尔迪尼奥也不认为这场比赛是他的“复仇之战”:“我不像把这场比赛形容为复仇,这样会让人在比赛中迷失方向。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四分之一决赛,我们要力争胜利。”同时,罗纳尔迪尼奥还赞扬了巴西队至今为止的发挥:“我们的球队很强大,肩负着历史任务。至今为止,我们的发挥都还不错。希望我能和我AC米兰的队友(帕托)一起赢得这一荣誉。”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