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男子飞碟双向决赛 美国19岁小将胜挪威选手夺冠


  奥运官网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15:30,在北京射击馆飞碟靶场举行了男子飞碟双向的决赛,美国19岁小将文森特·汉考克通过同分决赛力克挪威选手托雷·布罗沃尔获得冠军,挪威选手一发脱靶与金牌擦肩而过,获得银牌。第三名同样通过同分决赛产生,法国选手安东尼·泰拉险胜塞浦路斯老将安东尼斯·尼古拉季斯获得铜牌,参赛的两名塞浦路斯选手最终未能为本国实现奥运会奖牌零的突破。

  决赛中选手的表现都很出色,首先在前两个靶位上,中国选手曲日东一号靶位三发全部命中。

接下来的五位选手同样是全部命中,这样名次和资格赛一样。

  三号靶位的比赛曲日东还是首先出马,场上设备似乎出现点问题,曲日东没有受到影响仍然是三发命中,这样他的成绩是127中,塞浦路斯的阿希莱奥斯在三号靶位也是命中,他的成绩是128中。接下来出场的塞浦路斯另一位选手尼古拉季斯出现脱靶现象,他的成绩是128中。法国选手三发全部命中,成绩129中。挪威老将三号靶位全部命中,成绩同样是129中。美国的汉考克打得很干脆,3发命中,成绩130中。

  四号靶位比赛开始,这是几个靶位中最难的一个,这个靶位运动员要射6发。曲日东6发中5,这样他的成绩是132中,还是排名第六。塞浦路斯的阿希莱奥斯在4号靶位上也出现了脱靶,他的成绩是133中,排名第五。塞浦路斯老将阿希莱奥斯和6发全部命中成绩134中,法国选手安东尼·泰拉正方向的双靶脱了一靶成绩134中,两人并列第三。挪威老将六发全中,成绩为135中,排名第二。美国19岁小将汉考克仍然发挥稳定六发全中,目前成绩136中。排在第一位。

  5号靶位的比赛开始,曲日东3发全部命中,成绩135中。塞浦路斯的阿希莱奥斯目前成绩136中。塞浦路斯的老将尼古拉季斯目前成绩137中与法国选手安东尼·泰拉相同,并列第三。挪威选手低台单发命中,高台同样命中,成绩138中,排在第2位。美国选手汉考克节奏很快,在5号位也是全部命中,成绩目前是139中,仍然排在第一。

  6号靶位的比赛,其他人均全部命中,而美国的汉考克则脱一靶总分为141中,与挪威选手并列第一。其他人名次无变化。7号和8号靶位六位选手均为双靶全部命中,名次没有变化。

  最终曲日东总分142中,排在第六,塞浦路斯的阿希莱奥斯总分143中排在第五,塞浦路斯另一位选手老将尼古拉季斯144中,与法国选手安东尼·泰拉分数相同并列第三,挪威选手托雷·布罗沃尔和美国选手汉考克分数相同145中并列第一。

  铜牌决赛在塞浦路斯选手尼古拉季斯和法国选手安东尼·泰拉中展开,第一组双方均出现脱靶,第二组法国选手安东尼·泰拉全部命中,而塞浦路斯的尼古拉季斯却出现脱靶,这样法国选手安东尼·泰拉获得了铜牌。冠亚之争在挪威选手托雷·布罗沃尔和美国选手汉考克之间展开,挪威的托雷·布罗沃尔先进行射击,他是今天唯一一名在决赛中全中的运动员,他首先两发命中,美国选手汉考克出场了,也是双靶命中。接下来挪威老将出现了脱靶,而19岁的美国小将汉考克则双发命中获得了冠军。

  我国选手曲日东和金迪在资格赛中与其他五位选手一起排名第六,经过激烈的同分决赛,40岁的老将曲日东突出重围以4中的最高成绩获得最后一张决赛入场券,金迪3中无缘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选手汉考克资格赛中以121中创造了新的奥运会资格赛纪录。

相关新闻:  

  • ·男子飞碟双向:曲日东第六 美国小将创纪录摘金
  • ·男子飞碟双向曲日东加赛晋级 美小将创奥运纪录
  • ·张鹏辉被判犯规提前下场 教练:应加强规范训练
  • ·25米速射张鹏辉犯规无成绩 刘忠生出局舒曼晋级
  • ·男子25米手枪速射第一阶段 张鹏辉晋级前景光明
  •  
  • ·男子飞碟双向资格赛首日 中国二将保留晋级希望
  • ·朝鲜50米手枪银牌得主服药 谭宗亮最终获得银牌
  • ·射击15日前瞻:老将联手求突破 埃蒙斯力争卫冕
  • ·搜狐直击:杜丽五天内凤凰涅槃 杨秀丽军人血性
  • ·杜丽要把“金镶玉”金牌送母亲 杨凌赛场送拥抱
  •  
  • ·魏宁:恶劣雨天影响发挥 奥运后全力备战全运会
  • ·女子飞碟双向意大利夺冠 魏宁发挥不佳仅列第六
  • ·女子飞碟双向:魏宁第6 欧洲冠军加赛奥运摘金
  • ·搜狐快评:奥运会复制世界杯 杜丽弃压力而后生
  • ·24年轮回杜丽复制荣耀 握2金已成中国女枪第1人
  •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