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夺金归来心情好 李小鹏杨威秀pose

夺金归来心情好 小鹏奥运村里倒垃圾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趣味表情
美国沙排球星沃尔拍摄海报
郭晶晶出场霍启刚观战
中网拉拉队亮相

    搜狐体育讯 8月16日讯 中午11点40分,李小鹏和杨威从奥运村宿舍楼走出来去国际区的运动员餐厅吃饭。尽管带着厚厚的墨镜,还是很快被村民和访客认出,并开心的和他们合影留念。

  夺金后,李小鹏和杨威心情尤为愉悦,主动邀请记者拍照留念。“我先把这个垃圾车推走,”李小鹏兴致勃勃。然后来到嵌有金牌,银牌,铜牌的一面墙前,不由分说,就跳上金牌那面墙凸出的植物台上。

  当记者问道李小鹏和杨威是否愿意合影时,两人表现出了兄弟间的默契。杨威用手一指李小鹏,小鹏心领神会,两人同时腾空跳起,并在空中连摆两个pose.

  四天前,中国代表团在竞技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上以领先第二名日本近十分的绝对优势一举夺冠,为中国代表团赢得本届奥运会上的第十枚金牌,也报了四年前的夺冠之仇。

  一个多小时后,李小鹏只身回到宿舍楼,“杨威去洗衣服了。”搞笑的是,李小鹏手里提着满满一大食品袋方便面:“带给队友啊,有时自己懒得下来吃饭时,也可以吃。”(文:骄阳 左珊 图:京津)

    搜狐独家请勿转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