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对手动态

男子棒球预赛:古巴获四场连胜 1-0小胜中华台北

  奥运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奥运会棒球比赛进入第四天。今天中午在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棒球场结束的一场男子棒球预赛中,古巴队以1-0小胜中华台北队。连续四天的比赛中,古巴队均以胜利告终。

  比赛在经过首局的相互试探后双方展开攻势。在第七局上半局,古巴队率先打破僵局。首位击球手弗雷德里奇-塞佩达一个漂亮的本垒打,夺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但随后中华台北队防守严密,古巴队三名投手出局,结束了上半局。下半局虽然中华台北队竭力反攻,但队员林哲瑄和张建铭被三振出局,而潘武雄击出腾空球被接出局。

  第八局上半局,先是古巴队员希尔维斯-杜韦尔赫尔被三振出局。随后队员米歇尔-恩里克斯和尤列斯基-古里埃尔击出一垒安打,为古巴队争取到机会。但在阿尔弗雷多-德斯佩涅击球时,两名垒包上的队员不幸被杀出局,结束了上半局比赛。下半局中华台北队也表现一般,在队员罗国辉三振出局后,彭政闵和蒋智贤都是地滚球被杀出局。最终,古巴队以1-0小胜中华台北队。

  古巴队取得了连胜4场的优秀战绩,分别以4-2战胜日本队、7-6战胜加拿大队、5-4战胜美国队和1-0战胜中华台北队。在8月18日的男子棒球比赛中,古巴队将对战荷兰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