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田佳/王洁成功进入八强 1/4决赛再战奥地利高手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阳文) 在昨天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沙1/8比赛中,中国两对组合田佳/王洁与薛晨张希均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八强。明天,田佳/王洁将与奥地利选手斯瓦格尔姐妹组合争夺四强名额。

  田佳/王洁与斯瓦格尔姐妹之战在明天上午11点进行。田佳/王洁在北京奥运会前四场比赛中保持不败,斯瓦格尔姐妹则在小组赛中两胜一负,以小组第二名进入十六强。但在争夺八强的比赛中,她们以2比1力克排名在自己之上的德国选手高勒/卢德维格,成功晋级八强。

  斯瓦格尔姐妹今年虽然只有23和22岁,但从2002年起就搭档参加了世界沙滩排球赛,经验非常丰富。虽然她们在与田佳/王洁的三次交手中均告失利(其中有一场比赛弃权),但两人配合默契,冲劲十足,士气很高。因此,明天的这场比赛,田佳/王洁须做好充分的准备,打出自身的特点。只要稳定发挥,田佳/王洁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