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布勃卡:刘翔有望入选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马邦杰 蔡拥军)国际奥委会委员、前著名撑杆跳选手谢尔盖·布勃卡16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刘翔很有希望成功入选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因为他身后有个强大的支持团队。

  布勃卡认识不少中国运动员,和邓亚萍、刘翔是很好的朋友。他支持刘翔竞选运动员委员会的职位,他说:“我认为刘翔当选的机会很大,因为这是在中国,他身后有个非常强大的支持团队。他是中国的‘宠儿’,也是我们国际体育界的‘宠儿’。”他说如果刘翔入选运动员委员会,就同时自动当选国际奥委会委员(八年期)。

  这位乌克兰奥委会主席表示,北京奥运会运转情况一切都令人满意。他说:“北京奥组委七年来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一切准备都很充分,比赛场馆和新闻中心等设施都很棒,运动员村毫无疑问是历届奥运会中最好的。我们国际奥委会每天都召开例行会议,罗格主席对北京奥运会的一切都非常满意。”

  布勃卡16日前往北京朝阳区的关爱儿童中心,在那里启动以他名字命名的体育奖。布勃卡体育奖面向中国境内与关爱儿童中心有合作关系的孤儿院,授给体育精神出众的儿童。他认为,任何一个国家都应该鼓励儿童参与体育活动,这样他们将拥有一个更加健康、更加美好的未来。他说:“体育能让你变成一个完美的人,我们的孩子都应该有机会参与体育活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